劍湖山王子飯店打造御我「原創動漫主題套餐」即日起登場

  年初台灣輕小說家「御我」開創國內與飯店異業合作的首例,繼 2 月份在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推出首間以作者為名的主題套房後,即日起又將推出全新「御我主題餐」。 輕小說家 御我  御我是台灣最知名的新生代小說家之一,她在學生時期就靠寫作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《雨》獨特題材動作冒險遊戲釋出試玩影片 找尋雨中的隱形輪廓

  由 PlayStation C.A.M.P 製作的 PS3 動作冒險遊戲《雨(Rain)》玩家將透過透明的遊戲角色來創造可見與不可見之間的平衡。  遊戲設定在一個不斷下著雨的黑暗神秘世界。玩家操縱的是一個透明的小男孩,只有在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《進擊的巨人》累計發行超過 2000 萬冊 動畫開播兩個月內暴增 870 萬冊

  由講談社發行,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筆下作品《進擊的巨人》單行本在日本的累計發行量(第 1~10 集)宣佈突破 2000 萬冊。該作品於別冊少年 Magazine 2009 年 9 月發行的創刊號上開始連載,第 1~9 集在去年 12 月累計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【試玩】《群龍默示錄》與龍獸定下契約展開冒險

今年台灣之光一直不少,從年初的經典賽、職棒重現榮耀,五月體育一日三金、桌球幹贏排名第一的大陸隊,LOL的台北暗殺星奪冠、各設計展多隊奪金,不要被媒體的唱衰語氣帶壞了,台灣仍舊足以自豪、基本盤還是很優的。而在遊戲界中,也有少數國產遊戲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遊戲天堂

371 6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amefull 的頭像
    gamefull

    GAMEfull|巴哈姆特, 遊戲天堂, 遊戲基地, 網頁遊戲, 線上遊戲排行榜

    gamef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